当前位置 >> 涉台机构

吉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0-06-04 14:31:45

  江西省吉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3月,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4名。2018年6月13日第四届台协换届大会,选举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政勇为会长。

  吉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在吉安市注册的台资企业依法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协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维护国家的统一、安全和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公民合法权益,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协会以服务会员,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推动吉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是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登记管理机关为吉安市民政局,接受其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该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进在吉台资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交往,不断改革会务,健全组织,得到吉安市各部门和社会及广大会员企业的肯定和赞许。

  协会办公地址: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