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永丰县新建年产6万立方米杉木集成板项目

发布时间:2010-06-04 14:37:23
一、项目名称:新建年产6万立方米杉木集成板生产线

二、项目单位:永丰县招商局

三、投资总额:8000万元

四、项目建设内容:引资新建年产6万立方米杉木集成板生产线。

五、建设条件:1、资源丰富:永丰县是江西省重点林业县,有林地面积293.3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70.6%,林木总蓄积量780万立方米,其中杉木蓄积量348万立方米,每年可采伐杉木10万立方米以上。2、电力供应充足:全县拥有水电站44座,总装机容量38372千瓦,年发电量13512.5万千瓦时,并与华东电网联网进行。完全可满足生产生活用电。3、交通便利,县工业园区距105国道、京九铁路、赣粤高速仅20km,即将修建的抚吉高速穿境而过,油路直通各林区。

六、市场分析:杉木集成板是由杉木板条集成,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成套加工设备,克服了原有装饰板材使用大量胶水粘接的工艺特征,是一种较好的环保装饰板材,同时,充分利用小材小料,短小原木生产可大大降低生产成本。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长期以来家庭装修所采用胶水粘接的细木板,高密度板等含有害物质超标,家庭装修难以达到环保要求。杉木集成板以其自然、美观、稳定、环保等特点,倍受国内外消费者所青睐。据初步统计,全国每年新增住宅面积10亿m2以上,每年装修用板材在1亿m3以上,因此,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七、经济效益分析:年产值1.2亿元,税收960万元,净利润1680万元,投资回收期2.86年(不含建设期)。

八、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九、项目建设地址:永丰县工业园新区

十、项目联系人:解方

电话:13979672747

传真:0796-2511540

邮编:331500

E-mail:88shine@21cn.com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