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永丰年产1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项目

发布时间:2010-06-04 14:37:14

一、项目名称:新建年产100万平方米复合地板生产线

二、项目单位:永丰县招商局

三、投资总额:1亿元

四、项目建设内容:引资新建年产1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

五、建设条件:1、资源丰富。永丰县是江西省重点林业县,有林地面积293.3万亩,全县林木总蓄积量780万立方米,年可采伐量10万立方米以上。2、电力供应充足:全县拥有水电站44座,总装机容量38372千瓦,年发电量13512.5万千瓦时,并与华东电网联网运行,完全可满足生产生活用电。3、交通便利:县工业园区距105国道、京九铁路、赣粤高速公20km,即将修建的抚吉高速穿境而过。

六、市场分析: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表板、芯板、背板纵横交叉压制而成,是介于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之间的一种新产品。由于采用三层复合结构,芯板、背板均采用普通材,生产成本大幅下降,产品附加值高。实木复合地板因具幅面大、弹性好、不变形,不离层、耐磨、防潮、阻燃等优点,自问世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持续实现供不应求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市场需求量约为1.5-1.7亿平方米,国际市场需求量也在1.5亿平方米以上,而我国目前复合地板年生产能力仅为5000万平方米,市场缺口较大,因此,发展复合地板生产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七、经济效益分析:年产值1.5亿元,税收1200万元,净利润2250万元,投资回收期2.7年(不含建设期)。

八、项目建设地址:县工业园区

九、合作方式:独资

十、项目联系人:解方

电话:13979672747

传真:0796-2511540

邮编:331500

E-mail:88shine@21cn.com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