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青原区电子工业城项目(电子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04 14:35:09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政府

项目背景: 青原区电子工业城是青原区人民政府以BT运作模式兴建、规模大、品位高、环境一流的大型项目。该项目规划总面积为200亩,其中,标准厂房占地面积130亩,服务配套设施占地70亩。建筑总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15栋标准厂房(4层)14万平方米,7栋生活服务用房(6层)5万平方米,1栋综合写字楼1万平方米。绿地率35%。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 20万平方米的厂房及生活设施出租、出售。

市场分析: 该项目建设地址在青原区新工业园内,是吉安市吉泰工业走廊重要基地,定位为电子、服饰加工产业,交通运输极为便利,生活生产条件都很优越。吉安市一直是江西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电子工业城与吉安市高等学府井冈山大学毗邻,技术管理人才和工人具有较大的挑选空间。电子信息作为中国当今扶持朝阳产业,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项目生产技术、工艺及设备: 20万平方米的厂房及生活设施全部装修租用就可投入使用。

投资估算及筹资方案: 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折2.86亿美元)

项目效益分析:

年销售收入:50亿元         生产成本:45.1亿元

税后利润:3.12亿元         投资回报率:20.3%

投资利润率:15.6%           投资回收期:6.3年

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基础设施齐全,现已完成“五通一平”。我区拟招引大型应用电子工业企业入驻,入驻企业既可单独租用厂房、宿舍,也可以成本价购置标准厂房,出租和转让价格已基本确定。

合作方式及具体要求: 合资、合作

联系人: 王兰祥         

手  机:13970465949    

电  话:0796-8101998         

传  真:0796-8103539

E-mail:qyzs@jian.gov.cn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