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永丰县药用胶囊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0-06-04 14:34:20

一、项目名称:新建药用胶囊生产线

二、项目单位:永丰县招商局

三、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

四、项目建设内容:引资新建16条药用胶囊生产线,年产空心药用胶囊150亿粒。

五、建设条件:1、基础好。永丰县有多年药用胶囊生产历史已获得药监部门药品生产许可证及批文,并已做好了GMP改造立项等前期工作。2、市场近。永丰县为江南药业强县,现有制药企业10余家,同时江西还有十余家大型制药企业,可就近解决销售问题。3、交通便利。县工业区距105国道、京九铁路、赣粤高速仅20km,即将修建的抚吉高速穿境而过。

六、市场分析:药用胶囊是制药企业重要包装材料。国内目前药用胶囊年需求量1000亿粒以上,随着药品生产的发展,在今后5-10年内,药用空心胶囊产品的需求量每年将以30%的速度增长,市场供求缺口达36%-42%。永丰县是江南药业强县,全县现有制药企业10余家,其中已有4家通过GMP认证,同时,江西省内还有赣江制药、桑海制药、汇仁集团等十几家大型制药企业,药用胶囊需求量很大,而全省目前胶囊生产企业不足8家,产量不足50亿粒,因此,兴建药用胶囊生产线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七、经济效益分析:年产值1.95亿元,税收1170万元,利润2925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不含建设期)。

八、合作方式:独资

九、项目建设地址:永丰县工业园区

十、项目联系人:解方

电话:13979672747

传真:0796-2511540

邮编:331500

E-mail:88shine@21cn.com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