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赣大物流园区

发布时间:2010-06-04 14:33:52

项目名称:赣大物流园区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吉安县招商局

项目背景:吉安县地处京九、吉井铁路交汇处,赣粤高速公路和105国道穿境而过,距吉安火车站12公里、井冈山机场30公里,交通便利。赣大物流园区正座落于吉安县高速公路入口处,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拟在吉安县城高速入口处建一个以物流功能为主,集物流、商贸、办公、居住为一体的配套设施齐全的物流区,整体规划面积为3000亩,分三期进行建设,现已完成第一期工程的征地780余亩,正进行第二期土地的报批。

市场分析:自国家级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在吉安县城以来,吉安县县域经济的发展十分迅速,工业、农业产品产量不断增加,商贸流通日益活跃,兴建物流中心的基础条件比较完善,市场前景广阔。

投资估算及筹资方案:总投资20000万元。其中流动资金8500万元。

项目效益分析:年营业收入8200万元,投资回报率18.8%,投资回报期5.2年。

项目进展情况:已编制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及具体要求:独资。

联系人:罗勤华

电  话:0796-8443168

传  真:0796-8442345

邮政编码:343100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