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区景点

楠木林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0-06-04 15:49:45

    楠木林度假村位于泰和县桥头镇元州古村,吉井高速、319国道贯穿景区,交通区域位置十分优越。这一带楠木繁盛,总面积为3000公顷,路边、沟旁、山腰,到处都江堰市是千姿百态、郁郁葱葱的楠木树,填满了沟壑,遮没了青天。据园林专家考察:这里的野生楠木林分布面之广、姿态之壮丽十分罕见,是目前惟一保存完好的原始天然林。

    楠木林四周群山环抱,碧水清泉,四季草木葱茏,鸟语花香。碧澄的“牛吼河”奔流在峡谷中,是漂流、划船、休闲、购物的天然场所。这里四季气候宜人;春天,杜鹃满山盛开,争奇斗艳;夏天,瀑布飞流,清凉无比;秋天,桂花飘香,红枫实果;冬天,古树参天,银妆素裹。

    楠木林度假村设有套间、标间床位、单设别墅、两室一厅别墅等宾招场所,茶楼包厢、餐厅等用餐场所。还有气筏艇30艘,一次性可接待60人次漂流,并有专业持证上岗驾驶人员操作。游客同时还可观赏中国四大发明之一的“造纸”工艺,还有休闲钓鱼等项目供游人选择。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