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指南

吉安市交通优势

发布时间:2010-06-04 14:54:53
井冈山机场航向及飞行里程简介
 
    座落于泰和县境内的井冈山机场已经建成,2004年6月19日正式通航。飞行距离距香港约550公里,距北京约1400公里,距上海约800公里,距长沙约240公里,距深圳约400公里,距广州约400公里,距福州约500公里,距厦门约400公里,距汕头约500公里,距武汉为450公里,距杭州约700公里,距桂林约850公里,距昆明约1100公里,距成都约950公里。目前已开通井冈山至北京,井冈山至深圳,井冈山至上海的航班。

 

                                   吉安市主要进出公路简介
 
    吉安地处江西中部,通往外省市有105、319国道,随着大广、武吉、泰井高速的全线贯通,泉南高速公路的修建,全市的公路运输状况将进一步改善。

    一、吉安至上海、宁波、苏州

    总里程近1100公里,现经高速公路到上海需要8小时左右。

    二、吉安至厦门

    总里程近750公里,途经319国道泰和至兴国段,需用9小时左右。

    三、吉安至深圳、广州

    总里程700多公里的赣粤高速公路,目前江西段已全线贯通,赣粤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后需要6-7小时左右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