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资企业

襄阳威杰茶叶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襄阳威杰茶叶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2010-07-01 15:45:51

    襄阳威杰茶叶食品有限公司是台湾威杰公司在大陆内腹地发展的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也是保康县最大的台资企业。公司设于保康县城关镇土门村,并在保康县店垭镇建有茶叶加工厂。法定代表人:赵振法。公司于2008年2月注册,注册资本160万美元,占地面积30亩,现有员工120人,2009年完成销售收入2431万元,实现利税120多万元。2009年被襄樊市政府授予龙头企业。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一是从事以茶叶为龙头的科研、生产和深加工;二是开发以果蔬脆片为主的太空食品科研、生产和深加工;三是主攻以核桃为主要原料的核桃植物油的科研、生产和深加工等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为2亿元人民币,分三期三年完成,2009年已完成以以茶叶为龙头的科研、生产、茶树育苗繁育为一体的第一期项目,已形成固定资产投资2000多万元,拥有无公害茶叶基地近8000亩,生产茶叶近50万公斤,年创利润可达800万元;以果蔬脆片为主的太空食品类第二期项目,工程机械设备已安装调试成功,并生产出了合格的产品,2010年底可达到2000吨/年的生产能力;以核桃为主要原料的核桃植物油的深加工项目计划2010年上半年启动,2011年底竣工达产。所有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可实现利税5000万元,可提共就业岗位5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