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资企业

襄阳楚台食品有限公司

襄阳楚台食品有限公司

2010-07-01 15:44:48

    襄阳楚台食品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鄂西北地区最大的一家鸭制品生产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在员工28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人员55人;总资产84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6700万元。200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公司各生产经营项目全部达到产能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可带动农户6000余户发展养鸭致富。

    公司拥有屠宰、蛋品、休闲熟食三条生产线,并配套三个科技养殖示范地。主营鲜冻鸭、熟食制品、传统香板鸭、无铅松花皮蛋、五香咸蛋等鸭制品系列。

    2009年,为进一步壮大产业化规模,完善产业化链条,公司新建一座大型冻库,并辐射建立5个最先进樱桃谷肉鸭养殖小区,实行网上养殖,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公司严格质量管理,全面通过了国家进出口食品检验疫局《出口食品企业卫生注册登记》和《养鸭基地备案登记》。

    公司长期坚持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有力推动了襄樊地区乃至湖北省农业产业化发展。随着企业产业化链条的垂直整合和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将引领农民快速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