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台商来我市经商遇到纠纷到哪里投诉

台商来我市经商遇到纠纷到哪里投诉

2010-07-01 15:40:43

    台商来樊在经贸活动中发生经济纠纷引起的投诉,可以到各级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台商投诉机构投诉。国务院台办设有台商投诉协调处,湖北省台商投诉协调中心设在省台办,襄樊市台商投诉协调中心设在襄樊市台办,其他县市区台办也受理台商的投诉。

  台商和各地的公司、企业与其它经济组织、个人或机关、事业单位之间,在投资、贸易、金融、租赁、房地产、知识产权、企业经营、劳资关系等方面出现的纠纷,以及当事者对受到的处理不服的都可以进行投诉。台商反映司法机关方面问题的投诉,台商投诉协调机构也可以接收,并负责与法院、检察院等有关部门沟通。同时台商投诉协调机构还接受台胞有关法律和其它方面的咨询。

  根据具体情况台商也可到其他相关机构投诉,或到仲裁机关申请仲裁、到人民法院进行民事诉讼。

  省台商投诉中心电话:027-87822165

  地址:武汉市武昌洪山路16号东四楼

  襄樊市台商投诉中心电话:0710-3610382

  地址:襄樊市荆州街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