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年产36万吨环保石头纸和年产100万吨改性碳酸钙项目

发布时间:2010-07-06 10:32:58
    为延长碳酸钙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做大做强永丰县碳酸钙产业,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引进客商到用粉发现投资兴办36吨石头纸和年产100万吨改性碳酸钙企业。
 
    一、项目名称:年产36万吨环保石头纸和年产100万吨改性碳酸钙项
 
    二、建设条件:该产品主要原材料为轻质碳酸钙及其它碳酸钙系列产品。(1)、我县石灰石储量非常丰富,质量上乘,1993年被化工学专家鉴定为全国第三名,贮量达110亿吨以上。(2)、我县现有生产碳酸钙的企业20多家,年产各类碳酸钙40万吨,原材料供应充足,就近取材,可节省运输费用,且碳酸钙系列产品与国内市场价格相比相对较低,再加上我县劳动力相对低廉,可大大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提高企业获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抢占新市场提供极为有利的条件,兴办石头造纸生产企业前景十分可观。 
 
    三、预计投资:总投资15亿元 
 
    四、预计经济效益:年产值7·5亿元,税收6000万元。
 
    五、合作方式:独资   
 
    六、招商单位:永丰县工业园管委会 永丰县台办
 
    联系人:刘晓升 罗龙源
 
    电  话:0796—2222168 13507961516  18907966166
 
    邮编:331500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