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巡礼

鞍山品高企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14:01:44
    

    鞍山品高企业有限公司是台湾品高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鞍山味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以制造和销售调味品、风味食品为主的合资企业。

  一九九三年建厂,占地面积1970平方米,厂房面积约4000平方米,注册资本总额100万美金。公司采用先进技术和科学经营管理方法,制造销售具有国际水平高质量调味品和风味食品。年产值以高速度递增,产品已发展成为调味粉、调味酱、调味汁三大系列。以麻辣多用调味料、台湾炸酱、烧烤酱等调味品为主导产品,公司除自行研发外还接受客户要求,为速食业、快餐业提供研发加工。公司以科技、组织、效率、诚恳、礼貌、磊落为经营理念,建设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以生产质优味美的调味产品服务大众为己任。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在全国各地建立销售网点,形成了产销一体的产品销售网络,产品除销往全国各省市,还远销香港、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深受东北及大陆各个地区消费者的亲睐和称道。

  总部台湾品高公司于1998年通过ISO9002及ISO14000国际体系认证,鞍山品高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品高人本着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信念,秉持服务大众、弘扬祖国饮食文化为发展方向,并将为增进海峡两岸饮食文化交流,为食品事业的辉煌而不懈努力!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交通路68号    邮编:114011
  电话:0412-8815542   8842636
  传真:0412-8813778

主办单位: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