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物产特色

矿泉水及矿泉汽水

发布时间:2010-10-15 16:46:07
    

    汤岗子矿泉汽水厂开发利用当地优质矿泉水,生产矿泉汽水和矿泉水。矿泉水水质澄清透明,无杂质,口味分淡、甜两种。淡味矿泉水与原汁相似,略有硫化氧味;甜味矿泉水含原汁水94.1%,还有少量果实酸、香精、砂糖,微甜而芳香。此水除有消渴、解热、健胃作用外,在医疗上也广为应用,矿泉水中含有20多种稀有矿物质,饮用此水易吸收,对慢性消化不良、吞酸、便秘、慢性肝胆炎及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等病均有疗效,在饮疗效果上可与法国的“维希”矿泉媲美。

    汤岗子矿泉汽水和矿泉水,多次荣获省、部优质产品称号。1987年在全国百多家130多种汽水评比中,名列第4,荣获健乐杯奖。1990年在“全国妇女儿童用品四十年博览会”双获银牌奖。1991年推出的天然矿泉水,在中华全国医学会举办的全国第二届医学微量元素学术会议上荣获优质产品金鹰奖。该产品已成为国内高级宾馆和宴会的饮料。 鞍山市罐头汽水厂开发利用天然矿泉水生产的汽水,有多个品种分获商业部、辽宁省优质产品奖。其中水密桃汽水获中国食品博览会银牌奖,PP杯、PEV聚脂瓶等软饮料远销黑龙江、内蒙古市场。1991年与上海合作生产的“雪菲力”汽水,在全国评比中多次获奖。

来源:中国鞍山网

主办单位: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