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交往

兵团台办接待台湾原新党主席谢启大女士一行

发布时间:2011-05-25 10:30:53

    2011年5月23日,兵团台办在乌鲁木齐接待了台湾原新民党主席谢启大女士一行。前排左三为兵团台办主任单玫女士,左四为台湾原新党主席谢启大女士,左五为兵团台办副主任杨传鹏,左六为香港雍大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商陈治五先生。(摄影 兵团台办 张媛)

    5月23日,兵团台办主任单玫接待了台湾原新党主席,台湾政界、法律界知名人士谢启大女士一行。

    单玫主任对谢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她介绍了兵团的历史由来、性质、地位和作用,以及目前全国十九个省市对口支援新疆,给兵团带来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等情况。并希望能加强兵团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密切人员往来,拓宽交流领域,提升交流层次,为促进祖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共同努力。(兵团台办 张媛)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