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吉安市五星级酒店项目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11-07-21 09:35:10

  一、项目规模

  总投资4.5—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总高不低于120米,配置标准客房300间以上,同时配建相关设施,具备500人以上会议和就餐的接待能力,打造集餐饮、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式、多功能、高标准的五星级酒店。

  二、项目用地

  项目位于吉安市中心城区城南新区吉安南大道以北、井冈山大道以东、吉井大道以西、文体路以南,即城南新区控规Ⅰ-5地块,用地总面积82.39亩,项目用地以30万元/亩起挂,采取挂牌方式一次性供地。

  三、规划指标

  设计及建筑符合规划要求,主要有:1、用地规划:建设密度≤30.0%,容积率≤3.5,绿地率≥40%;2、建筑规划:总平面符合星级宾馆建设标准和城南新区城市设计与控规,建筑层高、建筑退让、停车泊位严格执行规划标准;3、城市设计:建筑外墙采用石材干挂或玻璃幕墙等高档装饰材料。

  四、建设条件

  项目建设条件较好,已完成项目征地、拆迁、立项、可研等工作,路网、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已全部到位。项目区位条件优越,毗邻市级行政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具有交通、景观及发展优势。

  五、招商要求

  1、必须是具有五星级酒店经营管理业绩的公司直接投资建设和管理,或者是与国际国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对本项目有具体托管协议的投资商。

  2、土地受让后,三个月内完成设计,三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营业。

  3、试营业两年内成功挂牌五星级。

  4、项目建设保证金10000万元,项目开工后返还8000万元,酒店主楼封顶后返还1000万元,试营业后返还1000万元。

  六、该项目在投资、建设、经营等方面享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面议。

  联系人:江西省吉安市中心城区新区建设管委会招商部

  孙英剑,电话:13307069991

  张思华,电话:13970605239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