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其他项目

年产1800万米纯棉服装面料项目

发布时间:2011-07-22 10:51:46

一、基本情况

新疆是我国棉花的主要产区,年产棉花275万吨,占全国棉花产量的1/3。石河子垦区年产优质细绒棉和彩色棉30万吨,是新疆重要的优质棉花生产基地和棉纺织工业基地,所生产的“银力”牌棉花是国内棉花著名品牌之一,本地棉纺织产业近年来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棉纺规模为93万锭,年产棉纱9万吨,为发展中高档服装面料、针织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石河子市有一万多人从事棉纺织行业,其中技术管理人员占15%。本项目充分发挥新疆,尤其是石河子棉花资源优势,促进优势资源的转化,依托石河子市轻纺工业良好基础,凭借国家级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积极引进外地及国外资金,采用国际先进生产技术、设备,兴建纯棉服装面料的生产项目。

二、建设内容

引进国外先进设备,配套部分国产设备,年产服装面料坯布1114万米、装饰用布坯330万米、彩棉色织布256万米。

三、总投资

32000万元。

四、效益估算

正常年份年销售收入36000万元,利润总额6200万元人民币,投资利润率19.38%,投资回收期6.5年。

五、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六、联系方式

  位:国家级新疆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

联系人:孔石泉   黄治平

  话:0993-2620856   2611295

  真:0993-2622081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