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其他项目

新建10万锭纺纱项目

发布时间:2011-07-22 10:49:21

一、基本情况

棉花是兵团七师的支柱产业,所产“锦”牌棉花色泽洁白,纤维长度好,强度高,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十大知名品牌之一。七师年产皮棉约10万吨,中长绒棉产量达5000吨以上,彩棉新品种也已经引进培育成功。七师奎屯曾经是新疆四大棉纺织基地之一,发展纺织业具有较长的历史,依托棉花资源优势,本地区已建成40万锭纺纱的生产规模,现有纺织从业人员约6000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占15%。按照国家纺织业振兴规划,国家将大力支持在新疆建设优质棉纱、棉布和棉纺织生产基地。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致力于新疆优势资源的转化,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在天北新区轻纺工业园内兴建10万锭棉纺企业。

二、建设内容

征地130亩,建设10万锭环锭纺,年产棉纱1.3万吨。

三、总投资

31000元,固定资产投资26000万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

四、效益估算

投资回收期6.8年,内部收益率14.9%,投资利税率18.7%

五、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六、联系方式

  位:新疆农七师奎屯天北新区管委会招商局

联系人:秦亚宏  

  话:09923258958   13999725016 

  真:09923258958

  注:项目有初步可行性研究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