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其他项目

利用废旧塑料生产三层共挤膜项目

发布时间:2011-07-22 09:53:20

  一、基本情况

  博赛节水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新疆博乐市内,距国家一类口岸阿拉山口70余公里,距奎赛一级公路30公里,距博乐火车站4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生产销售节水灌溉器材为主的生产加工性企业。公司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有各类农业节水器材、塑料中空容器,PE管材及配套管件等。随着新疆地区设施农业的发展,农用塑料膜、一次性滴灌带的广泛应用,公司废旧塑料加工能力远不能满足社会需求,博赛节水公司计划增加再生塑料颗粒生产线,建设三层共挤膜车间。此项目已做出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内容

  新增一条再生塑料颗粒生产线、一条PE共挤膜生产线及建设配套生产设施。

  三、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128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160万元。

  四、效益估算

  项目建成后新增利润235万元,财务内部收益率23.29%,投资回收期5.9年。

  五、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六、联系方式

  单  位:新疆博乐赛里木节水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高新明

  电  话:0909—2323388  13319098641

  传  真:0909—2323443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