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其他项目

徕远广场双子楼项目

发布时间:2011-07-22 09:51:32

  一、基本情况

  徕远广场双子楼位于乌鲁木齐市解放北路与民主路交汇处,处于乌鲁木齐市最繁荣的中山路-北门商圈的心脏地带,地属商业用地一级商业圈内,该商圈商贾云集,寸土寸金,素有“上海南京路”和“北京王府井”之称,位置极佳,具有一定的地缘优势、商业优势和文化优势。该项目是市政府和天山区政府两级政府列入2003年计划的重点项目,是乌市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建设内容

  徕远广场双子楼项目占地面积24180.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体为双字楼,地下3层,地上39层,分为A、B两座。其中:A座主楼为五星级酒店,A座裙楼为大型购物百货中心(现为王府井百货购物中心);B区为高档写字楼、高档公寓、综合剧场;A、B两区负2—3层均为大型的地下停车场。该项目是一个集购物、酒店、餐饮、娱乐、剧院、写字楼、单身公寓、停车场、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场所。

  三、总投资

  约240000万元。

  四、合作方式

  出售:整座楼整体出售或单层分割出售,按项目功能出售;合作经营:就某区域或功能合资合作;租赁:对外分层或整体租赁。对于一次性购买或租赁场地较大的合作伙伴,可以采取优惠措施,价格面议。

  五、联系方式

  单  位:新疆徕远经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淬

  电  话:2361797   13999928877

  传  真:2361790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健康路83号徕远花园三号楼

  邮  编:830002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