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神州行

第六届中华慈善奖在京揭晓——新疆兵团7旬老人获“最具爱心行为楷模奖”

发布时间:2011-07-22 08:53:21

  7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上,来自新疆兵团农三师托云牧场,今年75岁高龄的维吾尔族老人克力木•依莫拉洪荣获“最具爱心行为楷模奖”,受到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克力木•依莫拉洪老人十分热衷慈善事业,先后参与了印度洋海啸、汶川地震等救灾捐款活动,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帮助学校改造校舍,十多年来,先后向兵团的贫困户累计捐资达28万元,粮食2.5万公斤,衣物300多件,受益群众达100多户。

  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我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于2005年设立。本届中华慈善奖共对40名个人和志愿者团体、37家企业和23个慈善项目进行了表彰。

  编辑:武振花

  出处:新疆兵团慈善总会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