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游在江西

柘林湖

发布时间:2011-07-25 08:29:50

 

类别:湖泊海滩岛屿
位置: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官塘村附近

景点介绍:

  美丽的拓林湖,湖水清澈,碧波荡漾,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四季各具特色。春和景明;百花斗艳;夏荷飘香,避暑胜地;秋高气爽,稻香鱼肥;冬要封盖,银装素裹。天姿胜景,令人心神怡,流连忘返。

  柘林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永修县和武宁县境内,南距花园城市--南昌40公里,北倚世界名山--庐山90公里,总面积308平方公里。柘林湖风景名胜区是由亚洲第一大水电土坝拦河工程所在地——柘林镇而得名。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省级地质公园。

  柘林湖风景名胜区四周群山环抱,古迹甚多。共有自然和人文景物景观20余处。主要景点有:温泉、黄荆洞、罗汉松、桃汉松、桃花尖、天葬坟、黄荆河、小庐山、滴水洞及魏源墓等。特别是位于湖南畔的易家河温泉,天然日出水量60立方米,面积42平方米,水温58.5℃,散发出诱人的硫磺热气,是治疗皮肤病、关节炎和防止心血管疾病及理疗保健的休养场所。随着旅游事业的发展,柘林湖风景区相继开发了金猴岛百鸟岛、飞龙岛、骆驼岛等十几处各具特色的游览景点和水上游乐项目,成为人们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自助指南:

1、门票价格:100元
  2、开放时间:8:30—17:30
  (提示:门票价格与开放时间变动较快,仅供参考,以景区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