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茂名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第六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11-10-31 14:50:43

陈国兴会长(左)给陈明哲会长颁发当选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

 1018日,茂名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第六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茂名放鸡岛海洋公园董事长陈明哲连任会长。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简称促进会)会长陈国兴与会并致辞,副会长白瑞秋、操帷,茂名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邱淑英,省、市台办相关领导及部分台协会长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国兴会长在会上表示,茂名台协自成立以来,秉承联谊、交流、服务为发展宗旨,在团结台商、沟通政府、公益事业等各方面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功不可没;台商之所以发展成功,离不开两岸和平发展的稳定局面,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只要广大台商、台胞朋友在大陆发展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付出自己的辛勤努力和聪明才智,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就一定能够成功,同时,也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明哲在会上表示,今后茂名台协将积极引领会员的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经营竞争能力,融入茂名、面向国内外市场,共同打造茂名粤西强市、旅游海滨城市,为茂名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统计,目前茂名市台资企业已达125家,协议引进台资3.4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1.5亿美元。(促进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