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会长会议在顺德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07 14:29:00

    11月4日下午,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下简称农委会)会长会议在佛山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召开。农委会副会长以上干部及其他相关人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农委会总干事张燕庆主持会议。

    促进会副会长、农委会会长林炳煌在会议上对今后农委会工作计划作了报告;促进会秘书长卢国文通报了关于组织台农企业参加中国绿色食品2011广州博览会有关情况;农委会总干事张燕庆对农委会的财务情况作了报告;农委会顾问李茂荣对农产品巡回展销方案作了说明;农委会常务副会长、茂名市台协会长陈明哲对茂名农业招商投资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审议了以上报告并对如何完善农委会组织架构、成立省级农业公司、农委会会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拟定于今年12月16日在顺德召开农委会会员大会和在佛山举办相关农产品展销活动。

    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科在最后发言时指出,省台办和促进会将大力支持农委会的工作。认为成立省级台农公司很有必要,希望它能架起两岸农产品交流的重要的有竞争力的桥梁,让农委会的品牌越擦越亮。促进会驻会副会长白瑞秋也参加了会议。(促进会供稿)

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科与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