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中国绿色食品2011广州博览会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02 11:15:00

    12月1—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广东省农业厅承办的中国绿色食品2011广州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广州市举办。本届绿博会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以宣传、展示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和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简称“三品一标”)品牌形象与发展成果为目的,致力于促进厂商之间的商贸合作和拓宽产品供销渠道创造条件,推进“三品一标”产业快速发展。

    绿博会首次举办于1990年,现已成为国内绿色产品专业性最强的展览贸易盛会,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为22000平方米,安排标准展位800个,主要展出糖、油、果、蔬、畜禽、等上万个展品。据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常务副总干事李岱荣介绍,本届展会来参展台商有30多家。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陈政胜表示,通过参加绿博会,使来自台湾的“三品一标”产品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同时通过学习大陆各地的先进经验,对进一步促进两岸农业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粤台宣)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卢国文(中)与农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陈政胜(右一)、常务副总干事李岱荣(左一)合影。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陈政胜介绍展会相关情况。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