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2011粤台杯高尔夫球台湾邀请赛在台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14 09:05:15

促进会白瑞秋副会长在欢迎晚安上致辞。

考察团一行在机场合影。

  为了加强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下简称促进会)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往来,推动粤台两地企业家及高尔夫球爱好者的交流,12月4日至10日,由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的2011粤台杯高尔夫球台湾邀请赛,共四场分别在高雄山湖观、台南棕榈、台中雾峰、台北北海高尔夫球场成功举行。促进会副会长白瑞秋为团长率广州、深圳、东莞、中山、肇庆等5市企业家及高尔夫球爱好者共3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日晚上在高雄著名的汉神百货9楼的宴会厅,由全球洪门总会刘会进总会长设宴招待全体团友。

  白瑞秋副会长在晚宴上致词时说,感谢刘会进总会长的盛情款待。促进会是第二次组织大陆企业家及高尔夫球爱好者到台湾打球。希望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让粤台两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加强交流,互相了解,共谋发展。

  刘会长在致辞的时候风趣地说,今天晚上摆的是“洪门宴”,希望广东来的朋友吃好台湾美食,更好地打好球。

  球友们表示,到台湾打球不仅了解了台湾高尔夫球场的发展状况,还结交了台湾高尔夫球高手为朋友。他们都期待着能在下届粤台杯高尔夫球台湾邀请赛上再次相聚。(促进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