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省台办副主任张科会见九龙总商会及台湾团体广州参访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1-12-31 12:40:14

    12月2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科,在广州会见并宴请了香港重要涉台团体九龙总商会理事长郑君旋联合香港玉器商会、台湾台北广东同乡会和新北市金银珠宝公会等团体一行40人。张科副主任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他表示,希望以后要多加强两岸三地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交流与合作,寻觅商机,谋求共同繁荣与发展。该团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台湾事务部副部长何建华陪同下到广州参观访问。

    九龙总商会创自1938年,12月28日为创会纪念日。该会以促进社会团体利益为重,致力于工商业的团结互助,以谋求香港的经济发展及社会繁荣为宗旨。(促进会供稿)

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科讲话

合影

现场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