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台往来

尤成平春节前看望慰问重点台属

发布时间:2012-03-02 09:08:45

  春节前,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尤成平在市台办、旬阳县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旬阳县棕溪镇狮子岩村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重点台属龚永启一家,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台属龚永启家,尤成平热情地与龚老夫人攀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仔细询问了龚永启一家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礼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对我市对台工作的大力支持,谢谢已故的龚会长对家乡做出的贡献。已故的龚老先生是龚永启的叔父,是台湾知名人士,他心系祖国统一、情系家乡教育事业,为家乡捐资建校;多次热情接待了赴台的安康市考察团,并联系、安排相关协会、当地知名人士与我们开展交流活动,为我们牵线搭桥,积极创造安台交流、合作机会;龚老及其全家为家乡、为祖国做出的贡献会让我们永远记在心间。尤成平还叮嘱市台办、县台办一定要关心和照顾好台胞、台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近期,尤成平还安排市台办看望慰问了在安的定居台胞、部分台属。被慰问的台胞、台属十分感动,对市委、市政府和市台办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系,广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为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和建设美好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康市台办   王玲   

  2012年1月30日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