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交往

新疆兵团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2012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3-22 09:11:21

  2012年3月17日,兵团在乌鲁木齐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2012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做了重要讲话,兵团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和在家的兵团常委出席了会议。

  车俊政委在会议上强调,对台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按照中央确定的对台大政策方针积极做好兵团对台工作。他对兵团对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对台贸往来,“以经促政”。二是加大人员往来,扩大各领域交流。三是加强对台宣传,影响岛内民心,做有利于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说有利于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话。四是按要求研究和部署今后四年兵团对台工作规划。(兵团台办张媛)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