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指南

峡江生物医药科技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2-05-30 08:32:49

  产业类别: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名称:峡江生物医药科技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项目单位:峡江县经贸委

  建设内容与规模:峡江生物医药科技园拟建日处理污水能力近期20000吨、中长期40000吨的污水处理厂,污水经过处理达二级处理深度,项目实行总体规划,分期实施。

  建设条件及市场分析:峡江生物医药科技园位于峡江县工业园区巴邱沿江区,旁临赣江水运和赣粤高速公路,交通便捷。园区总规划面积3000亩,重点保障医药、医药中间体、医药化工项目用地。随着招商引资和产业建设的不断深入,企业生产污水排放量不断增加,这些工业废水未经处理就直接排放,将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为全面治理园区工业污水,减少对水体的污染物排放量,兴建一座工业污水处理厂十分必要。从经济效益上看,前景也十分良好。

  投资概算:征地50亩,投资总额1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6000万元,二期投资约4000万元。

  经济效益分析:预计年实现收益5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BOT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升平

  电 话:0796-3676003

  E-mail:xjzs2003@yahoo.com.cn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