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项目

基础设施及园区招商项目

基础设施及园区招商项目

2013-03-20 14:56:19

  1、项目名称:庞公滨江新城开发项目

  1)项目背景:

  庞公片区规划范围西起环城东路-胜利街-岘山路一线,东、北、南至汉江,总用地面积2.3万亩,常住人口约1.5万人,建成面积约1.70平方千米。

  2)项目规划目标:

  以市级行政文化中心的空间安排为重点,加强自然及人文资源保护和山水空间格局塑造,配套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塑造一个以滨水景观为特色,以高标准生态环境为支撑的山水家园,打造以高端产业聚集区、中央行政商务办公区等于一体,以生产型服务业和生活型服务业为主导功能的低碳区域。

  3)投资估算:总投资100亿元

  4)合作方式:合资或独资

  5)联系单位:襄阳市襄城区商务局

  联 系 人:李启俊   

  手    机:0086-0086-13797606239

  电子邮箱:332175190@qq.com

  2、项目名称:樊西新区整体开发项目

  1)项目背景:

  樊西新区是以滨江生态资源为依托,休闲旅游产业及先进制造业为主导,兼顾物流集散、商务金融、创意文化,城乡一体化发展,社会、经济、文化和环境发展高度协调、充满活力的生态新城。 

  2)市场分析:

  传承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承接主城区空间发展趋势,肩负引领主城区向西跨越高速公路发展的历史责任,依托滨江资源、生态景观资源、区域交通资源及历史文化资源,发展成为生态优势显著、产业高度发达、设施配置齐全、居住环境优良、空间布局合理的现代化综合型生态新城。

  3)项目规模及内容:

  项目东起襄荆高速公路,西至原竹条镇幸福沟,南至汉江北岸,北至316国道向北延伸3000米,面积32.5平方千米(包含9平方千米综合物流园),将建成鄂西北地区旅游休闲度假中心,樊城区向西拓展的前沿及门户。

  4)投资估算:

  总投资约98亿元,其中近期40亿元、远期58亿元。 

  5)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6)项目进展:

  目前,樊西新区向市内延伸的三条主干道已经开始修建,起步区已入驻万洲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新立恒星活塞环有限公司、先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台湾鼎顺实业公司等十几家企业,即将入驻开工的企业有20余家。

  7)项目单位:

  襄阳市樊城区铭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8)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樊城区铭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路施营社区居委会院内

  联 系 人: 熊峰   手机:0086-13507288729

  电子邮箱: xfxf77@yahoo.com.cn

  3、项目名称:以云技术产业为主题的“襄阳云谷”项目

  1)项目背景: 

  襄阳市是湖北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在政策导向、经济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均已具备了培育云计算产业发展壮大的基础条件。

  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和支持襄阳城市发展,提出了加快建成鄂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区域协调发展中的支撑能力的总体战略。襄阳市政府也将信息技术产业作为振兴区域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并制定了《襄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十二五规划》,规划中提出,“十二五”期间,要重点扶持一批本土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行业管理模式,加强市场资质管理,实现襄阳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跨越式发展。

  在经济环境方面,襄阳市的经济规模不断壮大,2011年全市GDP达到2132.22亿元,比上年增长16%,提前实现GDP“四年翻番”目标,占全省的比重达到10%。产业发展水平提升较快。尤其是工业经济增势强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近1600家,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达到3276.5亿元,同比增长48.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实现1034.6亿元,同比增长26.8%。其中汽车产业和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分别达到1338.8亿元和103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1.1%和65.1%;医药化工产业、装备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分别实现产值270.3亿元、306.3亿元和177.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2.8%、36.9%和42.2%。中小型企业蓬勃发展,中小型企业数量已经达到1.8万家,并成为襄阳市经济重要的增长极。

  在信息基础设施方面,襄阳市已经建设了发达的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为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湖北省重要的基础网络节点,襄阳市已建成数字化、广覆盖的信息通信网络,企业光纤通达率达到100%,为信息化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网络基础。

  市互联网信息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也为云计算的大规模应用提供了产业化条件。襄阳市电子信息产业2011年实现总产值177.5亿元,同比增长42.2%,居全省第二位。另外,根据调研显示,目前襄阳市的中小企业中,已有超过60%的企业表示愿意接受云计算这一IT服务模式,这也为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市场基础。

  2)市场分析: 

  资本市场预计未来全国云计算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80%以上,至2015年,全国“云计算”产业链规模可能达到7500亿至10000亿人民币,有望占到战略性新兴产业15%以上的产值规模。

  3)项目规模及内容: 

  “襄阳云谷”项目建设内容包括——

  1、云平台设施建设核心区: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

  2、云主题企业总部区:占地50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3、云主题国际论坛会展功能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4、云产业创投生活服务区: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4)投资估算:

  “襄阳云谷”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60亿元。其中:

  ①云平台设施建设核心区:投资约15亿。

  ②云主题企业总部区:投资约15亿。

  ③云主题国际论坛会展功能区:投资约10亿。

  ④云产业创投生活服务区:投资约20亿。

  5)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6)项目进展: 

  初步可研报告已经完成,项目公司注册正在进行当中,美国方氏基金会作为投资方,已经确认初步选址建议。计划2012年6月开工建设。

  7)效益预测: 

  本项目作为云主题产业经济,预计建成后新增年产值200亿元,创利税20亿元。预计投资回收期5年。

  8)项目单位: 

  美国方氏基金会和KloudSmart(宇易科技)公司  

  美国方氏基金会:

  方氏基金会是由美国著名爱国华侨、社会活动家、方氏报业帝国掌门人、泛亚创投董事长方李邦琴女士设立的基金组织,总部在旧金山,在世界各地均有面向金融、创投、媒体、物业开发等领域的投资项目以及面向教育、福利的非盈利性资助项目。

  KloudSmart(宇易科技)公司:

  KloudSmart是全球最早进入云计算行业的高科技公司之一。目前KloudSmart已经拥有可实现异构异地信息系统间实时、安全的互联互通的系列核心技术,KloudSmart拥有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以及方法论包括:应用集成开发平台、云计算整合平台、企业SDP (Service Delivery Platform)系统实施方法论、BOSS (Business Operation Support System)系统实施方法论等。目前,在全球已有AT&T(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AIS(泰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联通等、云南机场集团等30多家标杆企业应用KloudSmart云计算系列技术的成功案例,以及超过100万个人用户成为KloudSmart云计算SaaS服务的忠实用户。

  9)联系方式: 

  美国方氏基金会美国总会联系人:Herman Jap

  电话:(650)766 6980    传真:(650) 342 8609

  地址:608N.El.Camino Real,San Mateo,CA 94401

  邮箱:penproctr2002@yahoo.com

  中国区联系人:沈晓欣

  电话:86-15101681963    传真:8610-85324450

  邮箱:xiaoxincn@gmail.com

  4、项目名称:襄阳科技城—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产业化基地及大型综合性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

  1)项目背景:

  襄阳科技城是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外国专家局、中国致公党中央、湖北省科技厅、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由襄阳高新区与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共建的全国首家以“联盟孵化”形式运作的产业化基地和科技企业加速器。

  科技城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加速企业成长为目标,以“发展新兴产业”、“建设一流园区和生活社区”和“塑造高端公共服务体系”为三大抓手,大力引进海内外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建设“综合类与专业类相结合”的科技园区,形成“承接孵化成果——开展创业培育——建设专业化产业基地——加速企业发展”的发展链条,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五大新兴产业,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和创新集群。

  2)市场分析:

  襄阳科技城,致力于搭建公共技术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吸附归国创业的海外留学高层次人才和各类高水平人才,提升单位面积GDP、单个人才GDP,带动产业发展层次提升,实现高新区创新发展,是高新区加强对外合作、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核心载体及实现创新驱动科学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需求。

  3)项目规模及内容:

  襄阳科技城从软硬环境两方面着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吸纳和培育科技型创业企业创新发展。

  营造软环境。一是积极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全面落实《襄阳高新区关于加快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襄阳产业化基地•襄阳科技城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国家、省、市各级各类人才引进和培养相关支持政策;建立“以人才引人才”的人才引进奖励机制;二是积极搭建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公共技术平台,支持和鼓励研发机构在科技城建立联合创新基地;三是建立和完善科技投融资、创业服务、管理咨询、交流合作平台,构建创业支撑服务体系。

  打造硬环境。襄阳科技城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模式进行开发,总规划面积5平方千米以上,一期总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80万平米,主要分为总部研发孵化区、产业化功能区、公共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部分。预计2-3年完成建设,投资50亿元。二期4平方千米总投入2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创新、成长、绿色、乐活”的“微城市、新标杆”。

  4)合作方式:

  欢迎国内外优秀项目、优秀人才、服务机构入驻襄阳科技城创新创业,共同推动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和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

  一是与国内各地科技创业园区实施“联盟孵化”,对接科技企业培育产业链。对“联盟孵化”项目输出园区,初期根据项目评审等级、中期根据产业化进程速度,后期根据企业纳税等情况,由襄阳高新区管委会给予经费补贴及纳税奖励;对“园中园”合作园区,采取每年按企业对其服务的品质反馈、引进企业纳税额等进行奖励;对重点领军人才引进,重大产业化项目引进等实施专项资金、一事一议,加强政策和资金支持;

  二是积极拓展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培育科研成果产业化“实验田”。与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设立分支机构;对创建国家级、省级研发中心(包括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的企业予以奖励,从区外引进的中心享受相同的政策;

  三是对入驻创业的科技型企业,给予一定办公、生产用房补贴,前五年的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全额返还;

  四是根据评审结果,对高层次人才领办的新办企业给予最高一百万元的启动资金支持;

  五是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建设各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创业服务平台,并根据实际贡献状况给予奖励。

  5)项目进展:

  襄阳科技城已于2011年2月正式挂牌运营。目前已吸纳归国留学人员创办企业20家,引进包括2名国家“千人计划”入选专家在内的60余名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工作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600多万元的生物医药公共技术平台已建成投入使用。一期一平方千米建设已完成选址,正在办理相关规划手续,预计年内开工建设。

  6)效益预测:

  襄阳科技城全部建成后将产生巨大的产业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预计一期一平方千米建成后可实现总收入约300亿元,产生税收24亿元,增加就业3万人。

  预计二期五平方千米建成后可实现总收入1200亿元,吸纳科技创新企业数量达到1000家以上,生物医药、现代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初具规模;建立省级以上工程技术中心5家以上。拥有国内一流的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形成浓郁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引进各领域高端人才约3000名,其中院士及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10-20人,博士1000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就业人口比例达到80%以上。

  实现园区绿色零排放,负排放,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0平方米以上,力争获得“住建部绿色建筑示范区”等荣誉。

  实现每千人拥有社区、商业、配套服务面积≥1000㎡,打造生活便捷、商务配套完备、健康、和谐的生活社区。

  真正将襄阳科技城建设成为国家科技园区发展示范典型,成为襄阳市的产业新名片。

  7)项目单位:

  项目由襄阳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合作共建

  8)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襄阳高新区对外合作局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风汽车大道15号  邮  编: 441004

  联 系 人:熊飞鸣  温沂涛

  电    话:0086-710-3323677;0086-710-3321686

  传    真: 0086-710-3321686

  邮    箱:hcwyp@.foxmail.com

  5、项目名称:襄阳特种车产业园项目

  1)项目背景: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繁荣,专用汽车产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在过去的近十年时间里,中国专用汽车年产量从18万辆增至164万辆,品种也由2000年的1337个快速增长到现在约5000个。2010年我国专用车产销量分别为185.16万辆和139.9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2.59%和32.86%。专用汽车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专用汽车成为我国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2)市场分析:

  我国《专用汽车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了我国专用汽车“十二五”的总体目标,即专用车品种数达到7 000个;年产专用汽车260万辆,卡车专用化率达到70%;行业产能达350万辆;积极支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发展有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专用车生产企业,提高产品集中度和区域经济优势,实施专用汽车产业集群战略。随着国民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具有不同功能和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专用汽车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对专用汽车品种、数量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对技术水平、质量、性能的要求将越来越高。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东风公司与襄阳市战略合作框架,在政府的大力推动和引导下,依托东风品牌、技术和市场网络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拟在襄阳国家高新区建设襄阳特种车产业园(以下简称特种车产业园),实现特种汽车产业集群,以此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提高土地等资源的集约化利用,提高特种车产业规模,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实现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带动特种车底盘、零部件、专用设备和原材料等汽车产业链的发展,并促进劳动就业、现代服务业、仓储物流等行业的发展。

  3)项目规模及内容:

  特种车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范围拟在高新汽车产业园20号路以北、汉十高速路以南、襄新路以东,紧邻日本中小企业园,规划用地面积5平方千米,一期规划1000亩,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园区企业分两批入驻。首批确定入驻8家,分别为东风特种车、襄阳东特、江山特种车、湖北八宜车架、襄阳新立威、襄阳东义、东风井关、湖北新中昌。

  4)投资估算:

  为尽快启动产业园建设,采取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城投公司、入园企业合资控股、市场运营、滚动发展的运作模式。高新区城投公司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先期提供100亩土地,作价入股;由东风特种车统一运作,东风特种车及配套合作企业共同出资实施项目启动建设。(合作方案另议)

  5)合作方式:

  项目运营方式采取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城投公司、入园企业合资控股、市场运营、滚动发展的运作模式。

  6)项目进展:

  2012年一季度,由东风特种车事业部规划部负责特种车产业园总体设计,做好一期、二期入驻产业园企业的准备工作,拟定特种车技术平台标准,拟定特种车关键零部件及功能模块的标准。拟定于2012年4月份,以东风特种车、东风井关、江山特种车阵地为依托,举行襄阳特种车产业园孵化基地开园仪式。希望更多具有资金、技术、市场实力的有识之士,共同加入特种车发展的事业中来。

  7)效益预测:

  特种车产业园拟投资100亿元,投产后将实现产值300亿元,利税28亿元。

  8)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区管委会

  联系地址:高新区东风汽车大道   邮  编:441004

  联 系 人:陈全敏   手机:0086-13377886633 

  陈  波   手机:0086-13094114466

  传    真:0086-710-3320396    

  电子邮箱:01095858@sina.com

  6、项目名称:日本工业园项目

  1)项目背景: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襄阳工厂(即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位于东风公司襄阳基地高新区境内,占地面积29.2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五大工艺和一条试车跑道。拥有员工近2000人。生产NISSAN系列轿车,是东风日产高档轿车生产基地,其产品质量已达到日产本土水平。目前年设计生产规模达12万辆,正计划进行25万辆产能的扩产工作,未来几年将有新车型陆续投入生产。

  同时,襄阳高新区还有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商用车、特种车、改装车,以及神龙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德纳车桥、中航精机座椅调角器、井关农机等整车、关键零部件。除整车和关键零部件外,区内还有科研设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轿车开发中心;亚洲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备的汽车试验场和国家汽车检测中心。

  随着中国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和东风日产在襄阳高新区的生产规模提升,以及日本国内经济和气候的影响,希望有更多的日资汽车零部件企业到襄阳投资设厂。

  2)市场分析:

  日本工业园主要针对东风日产公司的供应商,为企业提供征地或厂房租赁解决方案,以满足就近建厂、就近供应、缩短距离、降低成本的需要。同时,在襄阳设厂,与郑州、武汉、西安等地都可实现合理的物流半径。

  3)投资估算:

  50亿元(不含生产设备投入)。具体项目由企业根据需要确定,原则上单独征地项目投资总额不得低于1亿元人民币,低于此标准的推荐进标准厂房。

  4)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5)项目进展:

  选址位于襄阳高新区机场快速通道以北、福银高速公路以南、园林大道以东,一期规划5平方千米,规划部门正在做总体规划。其中双日物流株式会社已经启动一期,总用地500亩,一期占地200亩,将建设标准工业厂房,可长租短租或以租代售,目前正在进行招商前期策划。

  6)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襄阳高新区招商局

  联 系 人:梁志华   手机:0086-18602779666

  联系地址:襄阳市东风汽车大道15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

  邮    编:441004

  电    话:0086-710-3310855   

  传    真:0086-710-3313587  

  电子邮箱:xflzh009@163.com

  7、项目名称:中小企业工业园合作招商项目

  1)项目背景:

  为了日本、韩国以及其他国家的中小企业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襄阳高新开发区管委会与双日物流株式会社达成合作招商协议。

  2)市场分析:

  襄阳市是湖北省知名汽车工业城市,襄阳高新区具有高度集中的汽车工业企业,具有优良的工业基础和优良的投资环境。中小企业工业园为使入园客户得到更好的发展,将聘请日本本土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规划设计,按照客户要求进行订制,提供初期投资最小、廉价适用、优质服务的工业标准厂房和配套设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要求。依托于襄阳高新区的优良投资环境、政策扶持、社会责任担当,租金水平将低于市场价。为方便客户入园,可根据企业需要,设定租赁期限,以租代售等灵活的对应方式。

  项目选址在襄阳高新区汽车工业园,紧邻东风日产公司,交通便利,位于福银高速公司以南、机场快速路以北、园林大道以东,计划占地500亩(333334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200亩(133334平方米)。此外,双日物流株式会社将在物流方及各方面提供有力方案,为客户削减成本等有所期待。

  3)项目进展:

  襄阳高新开发区管委会与双日物流株式会社已经签订正式代理招商协议,双日正在积极的进行招商,襄阳高新区将给予力所能及的政策和服务支持。

  4)投资方式:独资、合资等方式均可。

  5)联系方式:

  日本:双日物流株式会社

  担当:片山・武田 TEL:+81-3-5520-5402

  中国:双日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担当:长谷川・李 TEL:186-2022-2703

  8、襄阳软件园招商项目

  1)项目背景:

  襄阳现已建成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主的专项产业功能区,引进科技、信息、软件、创意、研发等高端服务业企业进驻,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转移,加快构筑服务外包体系,重点发展汽车电子、电力设备、装备制造等行业应用软件、ERP软件和嵌入式软件,软件即服务(SaaS),地理信息等信息技术外包业务(ITO)及业务流程外包业务(BPO)。襄阳市近年重点发展汽车电子、嵌入式软件、云计算服务、物联网应用开发、信息技术业务外包等领域,并出台了一系列的鼓励政策。

  2)市场分析:

  2010年全球软件外包市场达4000亿美元。软件外包已经成为我国软件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近几年,我国软件外包出口一直以40%以上的速度增长,潜力巨大。

  3)项目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信息技术外包(ITO):①应用软件外包。发展与空间地理信息(3S)、信息安全(智能卡、数字安全、安全数据库等)、数字媒体内容,重点发展汽车电子、电力设备、装备制造等行业的专业化制造软件开发与服务。②嵌入式软件外包。重点发展通信、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家用电器等领域的嵌入式软件开发与服务。业务流程外包(BPO):重点发展金融、保险、电信等领域的需求管理(呼叫中心)、技术支持、消费者支持服务、金融和财务、IT支持、请求(索赔等)处理、人力资源外包、采购、订单处理等运营管理、工程设计和研发、电信增值服务等业务,逐步培养服务能力,促进外包服务技术层次由低端向高端发展。

  4)投资估算:协商确定。

  5)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6)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襄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地    址: 襄阳市高新区追日路2号

  联 系 人: 胡隆基

  手    机:0086-13647109337

  电子邮箱:hulongji@126.com

  9、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1)项目背景:

  经开区着力打造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服务业五大产业。新材料是经开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

  2)市场分析:

  新材料产业是目前全球最重要、发展最快的高技术产业领域之一,随着全球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飞速发展,新材料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新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3)项目规模:

  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投资20亿元。

  4)合作方式:独资

  5)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联 系 人:马作飞

  手    机:0086-13871733389

  电子邮箱:xyjkqzsj@126.com

  10、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1)项目背景:

  经开区着力打造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服务业五大产业。新能源是经开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

  2)市场分析:由于看好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商机,大型能源集团,民营企业、国际资本、风险投资等诸多投资者争相发力,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乐观。

  3)项目规模:新能源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投资20亿元。

  4)合作方式:独资

  5)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联 系 人:马作飞

  手    机:0086-13871733389

  电子邮箱:xyjkqzsj@126.com

  11、通用航空综合服务基地项目

  1)项目背景:

  在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中,航空市场需求将不断的强劲而不可遏制,各类通用航空的参与方式和投资机会将源源不断出现。中航工业在襄阳企业以及本地民营企业的发展,使襄阳已具有较好的航空工业制造基础。襄阳还建有国内为数不多的航空培训学校,飞行训练基地位于襄阳机场。

  2)市场分析:

  由于国际通用航空器制造业的量产能力,加上国际通用航空产业界各成员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使得中国这一开放中的市场成为全世界通用航空业者共同的目标。通用航空工业和其周边产业具有极其庞大的市场。通用航空除了可减少城乡差距,平衡地区发展,提高应急反应,加强空中勤务能力,加速物流等社会效益外,更可增加许多新的投资就业机会。

  3)项目规模及内容:

  建设集直升机机场、飞行服务区、托管机库、展销中心、飞行俱乐部、办公区配套生活区为一体的通用航空综合服务基地,提升襄阳市的城市品位,完善公共服务。项目建成后,将着重发展高端服务项目,除商务应用外,还将提供农田农药喷洒、应急救援、观光旅游等服务。

  4)投资估算: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5)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6)项目进展: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论证。

  7)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襄阳航空航天产业园

  地    址: 襄阳市樊城区

  联 系 人: 雷   婷

  手    机:0086-18972218822

  电子邮箱:leiting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