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省台办陈国兴主任带领促进会农委会台商赴翁源县考察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

发布时间:2013-04-25 13:06:51

座谈会现场

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右二)率团参观巨扬生物公司

    4月22至23日,广东省台办主任、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长陈国兴同志带领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台商等一行16人前往广东省韶关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

    此行,先后考察了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的臻香兰花艺术馆、巨扬生物公司和珠江源茶场,并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县政府、农业局、试验区管委会、韶关市台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县长黄令遥主持、试验区核心区管委会主任何文辉、农业局长张尾福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试验区基本情况和当地台商投资情况,与会台商详细了解了招商的土地租赁政策、种植养植业的政策。

    当地政府对省台办长期以来对试验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省台办陈国兴主任在座谈会上表示,省台办将积极推动我省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的建设,加大对试验区的扶持力度,组织台商来考察投资。(促进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