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台往来

安康市赴台参访团拜会台湾知名人士

发布时间:2013-06-18 08:15:30

    5月21日至28日,安康市考察交流团一行在市委书记郭青的带领下赴台考察参访,取得圆满成功。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拜会了国民党副主席、秘书长曾永权,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中华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基金会会长庄汉生。

插图(一)郭青书记一行拜会国民党副主席、秘书长曾永权

插图(二)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向郭青书记赠送宋楚瑜亲笔题字

插图(三)拜会中华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基金会会长庄汉生

    考察团与国民党台北市委员会主委钟则良、国民党中央组发会副主委江正彦、亲民党中央党部副秘书长刘文雄、台湾最高民意机关代表杨应雄、李桐豪、陈雪生、罗淑蕾,新北市中和区长邱垂益、高雄市杉林区长钟炳光,台北市议员秦慧珠、新北市议员邱饶锋等台湾知名人士进行了交流座谈。

插图(四)郭青书记向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新北市中和区长邱垂益赠送安康龙舟节真丝画卷

插图(五)  台北市议员秦慧珠向考察团赠送礼品

    考察团还参访了新北市经济发展局,考察了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市政建设和城市管理、高铁建设、商业综合体、城镇一体化、社区建设等。参访团所到之处受到了台湾有关单位、企业和上层人士的热情接待,深深感受到血浓于水的亲情和两岸一家亲的温馨。

插图(六)考察团参观统一集团总部

插图(七)考察永龄杉林有机农业园区

    此次赴台达到了联络情感、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广交朋友、推介安康、加强合作的预期目的,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安康市台办  王玲

2013年6月8日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