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台往来

安康市考察团在台举办经贸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18 08:09:42

    我市赴台考察团本着交朋结友、以诚相待、虚心学习、合作双赢的宗旨,赴台期间考察了多家企业和协会组织,接触了台湾工商企业界、有关行业协会组织和社会知名人士,努力使台湾同胞看到我们安康交流合作的诚意,既增加了互信,联络了感情,开拓了视野,也展现了安康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5月27日我市考察团和台北经贸协会在台北市联合举办了“安康·台北经贸交流座谈会”,邀请了台湾37名知名人士、企业老总、学者教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举行座谈会

    向台湾各界朋友全面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地理环境、资源优势、经济和城市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农业、生物制药、水利、矿产、绿色食品加工、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优势,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在台湾的知名度,吸引了台湾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对我市的关注。

签订合作协议

    安康市旅游局与台北市圆山休闲观光发展协会、汉阴县与台湾财团法人有机农业研究基金会、石泉县与新北市永续农业发展协会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合作领域,拓展了交流内容,为深化安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书记致辞

 

安康市台办  王玲

2013年6月8日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