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促进会金融委员会与敏捷、金月湾等单位合作举办2013“缘定今生”大型相亲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30 10:28:38

  为使金融委员会在穗会员单位的单身青年有更多交友机会,协助解决单身男女的后顾之忧,增强金融委员会凝聚力,也藉此和各商协会联谊,扩展宣传,扩大金融委员会影响力,2013年8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金融委员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州市现代办公设备行业商会、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和广告人沙龙等五家友好商协会联合举办 2013“缘定今生”大型单身青年交友会,假座广州番禺区南浦金月湾会所隆重举行。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兼金融委员会秘书长张思捷、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秘书长王永红、广州市现代办公设备行业商会会长助理谭燕媛总监、秘书长何淑兰、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秘书长曹慧等应邀出席和联合主持了本次公益性活动。

  各商协会会员单位单身白领精英共计80多人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安排互动游戏,抽奖和联谊交友环节,气氛热烈。我会安排数家银行单位的十多位白领男士参加,成为活动焦点,更有其中一位男士并被选为唯一心动男生,受到追捧。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