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促进会金融委员会秘书长张思捷应邀主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绿地中心投资理财论坛”

发布时间:2013-08-30 10:27:52

  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绿地集团联合主办“论道新经济时代下的投资方略----绿地中心投资理财论坛”, 2013年8月10日下午在佛山禅城绿地中心会所隆重举行,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兼金融委员会秘书长张思捷应邀作为论坛唯一主讲嘉宾,为听众主讲 “2013个人投资理财:上半程回顾及下半程展望”。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海支行副行长黄晖主持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VIP企业家客户和禅城绿地中心高层管理人员共180多人参加本次论坛,听取演讲。

  张思捷在演讲中介绍了金融委员会的功能和情况,分析上半年投资理财走势和对下半年投资理财的展望,以及企业家在投资理财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受到企业家们的好评。活动中还融入互动环节,和企业家听众进行投资理财的交流。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