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会长会议在顺德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13 15:59:53

会议现场

  1月10日,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简称农委会),在佛山顺德陈村召开了“农业委员会会长会议”。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白瑞秋,秘书长卢国文,农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总干事等2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委会常务副会长何培才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有:一是刘锦辉秘书代作《农委会工作报告》;二是吴燕飞常务副会长代作《农委会财务报告》;三是农委会会长林炳煌宣布增补庄明渝为副会长、罗文沧为总干事、陈南生为副总干事的任命;四是促进会秘书长卢国文对《会员投诉花卉世界土地租赁若干问题报告》作处理状况说明;五是友和对台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农委会副会长李永强作《农业公司隔离场建设进度和苗木进口许可证等情况说明》;六是庄明瑜副会长报告湖南宁远县投资项目情况。七是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洪瑞江教授作光伏报告;八是罗文沧总干事报告合作社工作的进展情况。

  林炳煌会长在会议中对促进会领导的关心、支持、肯定、勉励、期许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会继续带领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农委会2013年在林炳煌会长的带领及各位副会长的努力下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省台办一直非常重视农委会的工作,促进会在新的一年将会继续支持、协助农委会的工作。希望农委会在新的一年,找准农委会的定位,抓住契机,壮大会员队伍,充分发挥各位副会长的作用,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提升水平,不断增强农委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农委会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促进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