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金融委员2014春茗酒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04 15:48:09

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讲话.

切蛋糕.

    3月3日,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金融委员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2014春茗酒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白瑞秋、陈荣备、林炳煌、李必贤、方立群、谢庆源,金融委员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委员代表,广东省、广州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部分台协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活动。

    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受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的委托,代表省台办、促进会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致以节日问候,对各位嘉宾一直以来对金融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对金融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台办、促进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融委员会的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金融委员会多办好事、实事,并衷心地希望金融委员会不断总结经验,团结广大会员企业,加强和会员单位的合作和互动,积极发挥会员单位踊跃参与的积极性;积极和各地台协联动,继续开展更多更有深度的交流合作,提升金融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支持在粤台资企业的发展;联合粤台金融企业携手合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实践科学发展观,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开创金融委员会新的、更大的辉煌!

    陈荣备表示,衷心感谢省台办和促进会领导对金融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全体会员单位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下一阶段继续加强和各金融委员单位的合作和互动,和各地区台协加强联系,推动金融单位和台资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台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积极发展海峡两岸更多金融机构加盟本会,充实本会的金融服务平台,提升为台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能力和覆盖面;积极开展海峡两岸金融交流,互通互助,探讨合作,优势互补,交流共贏;密切和各级政府部门合作,做好桥梁作用,积极引荐更多台资到地方设立分支机构和为他们排忧解难,支持发展。(促进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