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交往

兵团文化、旅游交流团赴台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3-06 12:35:13

  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园元宵灯会表演

  苗栗县通宵镇演出

  2014年2月11日至18日,兵团文化、旅游交流团一行49人赴台湾参加传统元宵佳节庆贺活动,进行新疆民族歌舞表演、兵团旅游资源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应台中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邀请,经兵团批准,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先峰为团长,由兵团歌舞剧团、兵团旅游协会组成的兵团文化、旅游交流团先后赴台中市、苗栗县、南投县,奉献了三场90分钟的精彩新疆民族歌舞表演,向台湾同胞展示了包括新疆独特民族文化在内的中华优秀艺术与文化,并在台中市召开兵团旅游资源推介活动,向岛台湾同胞宣传、介绍了兵团,得到当地民众及媒体的赞誉。

  交流团在台期间,得到台中市政府、苗栗县政府等方面的热情接待,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先生、苗栗县县长刘政鸿先生等出面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兵团台办  张媛)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