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招商引资

于都县象龙山、需岩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4-05-14 09:54:30

  一、项目名称:于都县象龙山、需岩旅游景区开发项目

  二、建设地点:于都县新陂乡象龙山、小溪乡需岩

  三、项目概况:占地约2000亩。修建完善藏经洞、仙水井、象鼻、石棺岩、马王阁、米糠阁、仓谷阁等景点,建花圃苗木基地、天然石岩别墅、地下龙宫等,使之成为集生态旅游、度假、观光、朝拜为一体的旅游特色景点。

  四、投资优势:象龙山距县城仅11公里,海拨433米。奇岩异石众多,景色怡人;历史久远,人文景观多,如象龙山三仙姑娘等。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有赣南省军区旧址,红军长征从于都出发经过的第一峡谷——土垄大峡谷。需岩位于小溪乡桃枝村,是北宋进士、著名理学家、东晋著名书法家王羲之第二十四代孙王鸿的隐居处。环山秀水,景色优美,观之赏心悦目。在起伏连绵的丹霞矮山中,有香台山、需岩古寺、“龙光液”石泉,二座小二型水库、穿山岩洞等。

  五、投资效益分析:总投资3亿元。年接待游客40万人次,年各项收入8000万元,净利润1600万元左右,投资回收期:8年。

  六、合作方式:外商独资或合资

  七、前期工作: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已建设部分旅游基础设施。

  八、投资服务:联系人:肖紫雷   于都县旅游局局长

  手  机:13970116071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