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成功协办第二届穗台金融论坛

发布时间:2014-06-30 13:17:26

  

  

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前排左一)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论坛。

金委会会长单位、兆邦金融集团与广州地铁签署了支持地铁融资需求的合作协议。

  6月19日上午,金委会成功协办由广州市台办、广州市金融办、台湾三三会、台北大学亚洲研究中心等共同在广州主办的第二届穗台金融论坛。

  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论坛并见证了金委会会长单位、兆邦金融集团与广州地铁签署了支持地铁融资需求的合作协议,荣誉会长单位、广州农商银行与台湾金融研训院签署战略培训协议。

  促进会副会长、金委会会长陈荣备积极协助广州市台办,引荐对接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和台北大学亚洲研究中心,成功促成邀请台湾海基会前副董事长高孔廉、“中央研究院”院士胡胜正和台湾金融研训院董事长许嘉栋等近20家50多台湾金融界人士与广州地区金融界30多家金委会委员单位的50位高层、产业界人士共200余人齐聚一堂,探讨穗台金融与产业合作发展前景。会长单位、兆邦金融集团参展金交会台湾金融展区,成为本届金交会台湾金融展区的亮点。(金委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