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景点

妙游宝岛台湾 追寻纯净的夏日美景

发布时间:2015-01-14 14:01:58

\

  暑假已经来了,你外出旅游的计划已经定好了吗?近期,港剧《冲上云霄II》的热播,引起不少话题,作为该剧的其中一个取景地,宝岛台湾的美景引人入胜,让人向往。这个夏天,不如去台湾走走?

  垦丁:逍遥自在的海滩假期

\

  垦丁的美景早已美名远扬,不过《冲上云霄II》曾来到这里拍摄外景,又让垦丁的热度更是加分。垦丁有台湾的“天涯海角”之称,纯净的海景、洁白的沙滩、热带的风情,还有刺激的游乐项目,绝对让你不舍离开。

  由于垦丁三面环海,有各式不同的海岸风光,浮潜看珊瑚礁、在断崖前散步、在草原上奔跑、手牵手看海上日落,都吸引着人们前往。你可以大啖生鱼片、脚踏太平洋,在海边吹风踏浪,浮潜、观潮,然后再在夜晚的垦丁大街上找个露天小酒吧喝点小酒,感受这个缓慢又舒服的垦丁。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