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台往来

镇坪县台办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属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02 09:30:50

  春节将至,镇坪县台办积极筹措资金,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台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坪县台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江学富、彭炳元等困难台属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恳听他们对我县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请他们为在台同胞带去祝福,希望台胞多回家乡看看,为镇坪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多作贡献。

  多年来,镇坪县台办始终把联系和团结台胞台属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来抓,积极与他们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向他们宣传各项对台方针政策,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引导他们参与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有效的推动了我县的经济发展。  

镇坪县台办    张琼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