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金融委员会举办2015年春茗酒会

发布时间:2015-03-24 15:56:44

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致祝酒词。

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致辞。

促进会副会长、金委会会长陈荣备致欢迎词。

广州市台协副会长万贤能发言。

    3月19日,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金融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员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金融委员会2015年春茗酒会”。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连从,副会长蒋长芳、白瑞秋、陈荣备、杨永祥、黄月美,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副巡视员李丽冰及省、市台办、台协相关负责人,金融委员会部分荣誉会长、全体委员及台湾相关金融机构嘉宾60多人出席了活动。促进会副秘书长、金融委员会秘书长张思捷主持。

    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致祝酒词,对金融委员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直以来各位荣誉会长、委员以及关心支持金融委员会工作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蒋长芳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金融委员会在新的一年不断总结经验,发挥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加强与会员单位、各地台协的合作与联动,继续开展更多更有深度的交流活动,为在粤台资企业的发展及粤台两地金融领域的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促进会副会长、金融委员会会长、广东富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备代表金融委员会致欢迎词,他总结回顾了金融委员会去年的工作,特别是成功协办第二届“穗台论坛”,圆满承办台北 “粤台金融合作交流座谈会”和广东赴台金融考察等活动情况。希望今年继续加强粤台两地在金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好会员与政府沟通的交流平台,为在粤台资企业提供金融方面的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广州市台协副会长万贤能代表在粤台商致辞,他从台商企业家的角度谈了对金融委员会金融服务平台功能的重要作用的认识和感受,期待金融委员会能和各地台协更密切合作,提升为台商金融服务的功能,助力台商企业更好发展。     (促进会金融委员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