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名酒名醋

晋南柿子醋

发布时间:2015-03-30 15:56:12

  柿子醋长久以来以独特的风味和特有的食用价值备受人们的喜爱,它不仅是餐桌上的调味品,更具有养生保健之作用。本草纲目中记载:常期食用柿子醋、可开胃、养胃缓解萎缩性胃炎、能消肿、散水气、杀邪毒。

  柿子醋营养价值十分丰富,它含有20多种氨基酸和16种有机酸,常期食用柿子醋能防治肠道疾病甚至食物中毒。少盐多醋是传统的健康之道,柿子醋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动脉硬化、心脏病、中风等疾病。柿子醋能中合体内的酸碱平衡,软化血管抗衰老,对人体非常有益,被古人列为五味之首,称为食总管,它对人体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柿子醋原材料是选用远离污染源山区的鲜柿子,入瓷罐原始发酵而成,不加任何色素添加剂。开瓷坛有一股浓浓的柿醋的清香味,口感鲜纯,酸味适中,让人真正感受农家柿醋风味!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