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名酒名醋

乔家醋

发布时间:2015-03-30 15:50:11

  中国山西乔家醋业产业集团始建于至元八年(1271年)。由“中华民族彪炳千秋”的世界金融资本家及商业资本巨子:乔氏家族创立。雄踞于全球两大名醋(中国山西老陈醋、法国葡萄酒醋)发源地之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山西祁县:夏家堡经济开发区。是联合国国际绿色产业联合会成员。世界顶级的窖酿养身清真窖醋酿造企业集团。世界500强:沃尔玛、家乐福、乐购等国际商业连锁巨头一级供应商。跻身世界酿造鲜味工业前列。2010年代表中国参展上海世博会。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1900年成为慈禧太后、光绪皇帝御膳贡醋。1924年,乔吉生先生酿制的“福源昌”牌老陈醋,一举夺得巴拿马国际博览会优质商品一等奖。】以“0添加”传世窖香、身心同养的珍贵品质而名满天下!开创了世界食醋领先品牌。销售网覆盖欧洲及北美:美、英、日、俄列强国家。位居国家调味品出口工业企业前列。

  集团公司总资本:20亿。拥有十二万多平方米智能生态工业园区及10万亩特种原料种植基地。四座绿色无公害清真调味品工业园区。下辖四大全资控股子公司。一座微生物窖酿谷物醋历史博物馆。

  公司以清真、窖酿、养身陈醋“酸、香、甜、绵、鲜” 的特有品质和山西老陈醋、陈醋、风味醋、酱油四大系列100多个品规窖酿养身谷物醋名牌产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丰富的营养保健功效,津香爽口、醇酸浓香的经典口味,畅销全国。

  公司拥有400多位战略联盟商。销售网络覆盖除港、澳、台外的中国22个省 5个自治区 4个直辖市。是省属山西老陈醋大型骨干酿造企业之一。位列中国清真醋市场增长率第一。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