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运城

万荣笑话博览园

发布时间:2015-04-08 13:44:06

  中国万荣笑话博览园位于李家大院的北边,是中华大地上首家以笑文化为载体的娱乐园,是山西省民间文学类最大的博物馆,是黄河金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总体规划由深圳市榜样旅游项目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编制。规划面积468亩,由A区——欢乐广场,B区——笑话王国,C区——笑话产业园三大功能版块构成。一期工程建设了AB两区,占地面积234亩。现有基础设施有笑话大门、笑话喷泉、欢乐广场、万笑墙、笑话大舞台、万笑河、笑话街、笑关,还有笑话迷宫、笑星馆、哈哈屋、笑话茶座、幻影笑话剧场、模拟笑话图书馆。2010年6月12日,全国第五个“文化遗产日”当天,万荣笑话博物馆入选山西首批10家“非遗”专题博物馆。中国万荣笑话博览园—黄河金三角娱乐休闲地,中华大地上幽默开心城。

  

景区地址
运城市万荣县阎景村(运城市区以北沿209国道38公里处)。
最佳旅游时间
全年
开放时间
8:00——18:00
景区门票
30元/人
交通信息
从运城坐去往河津方向的客车在李家大院下(票价12元),或从临猗坐去往万荣方向的客车在李家大院下(票价5元)。或驾车走河运高速李家大院景区出口下(2012年10月通车)。沿209国道运城往河津方向行驶约38公里即到。
旅游提示
景区内设有专用停车场,大巴收费20元,小车收费10元。

 

来源:山西旅游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