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第六届粤台杯海钓钓鱼邀请赛在茂名放鸡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0 16:00:59

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在颁奖宴会上致辞

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左三)给团体冠军广州台协颁奖

促进会白瑞秋副会长(左三)给团体亚军中山台协颁奖

促进会常务理事、茂名台办主任吴奕(左三)给团体季军江门台协颁奖

促进会副会长、茂名台协会长陈明哲(右)给个人冠军珠海台协黄聪辉颁奖

促进会副会长、农委会会长林炳煌在颁奖宴会上代表参赛单位讲话

省台办经济处调研员、促进会秘书长卢国文主持颁奖宴会

茂名市委副秘书长李乃忠在欢迎宴会上讲话

合影

    4月17日,由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茂名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茂名放鸡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茂名市台办协办的广东省第六届粤台杯海钓钓鱼邀请赛在茂名放鸡岛举行。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省台办原副巡视员、促进会副会长白瑞秋,副会长陈明哲、林炳煌,省直单位会员代表及相关省市县台办、台协代表共16个参赛单位近260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钓鱼邀请比赛活动。

    蒋长芳副会长在颁奖午宴上致辞,他说:向全体参赛选手们和光临本届邀请赛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茂名市委、市政府、台办、台协、赞助单位及为这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实现了“陶冶高尚情操,提高竞技水平,丰富会员生活,促进身体健康”的办赛宗旨,提高了促进会会员的文化娱乐生活质量、达到了促进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

    茂名市委副秘书长李乃忠在欢迎晚宴上介绍了茂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真诚地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并通过在座的各位台商、台胞、台属引介更多的台胞来茂名旅游观光、交流合作、投资兴业,茂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在茂名的壮大发展,各职能部门将不遗余力为台资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茂名台办主任在颁奖午宴上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给茂名提供一个向外自我展示、加强沟通联系、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更是一次向各位领导和来宾学习的机会。会把“为招商引资服务、为台资企业服务、为台胞台属服务”继续作为工作重点,积极为台商台胞台属排忧解难,努力为台胞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真诚服务赢得在茂台胞的广泛认同。

    茂名台协会长陈明哲代表承办单位在欢迎晚宴上表示:他代表茂名放鸡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及茂名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全体会员,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粤台杯邀请赛进一步加强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员之间的联系,加强和促进各地台商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新旧朋友之间的友谊。

    林炳煌副会长代表参赛单位表示,感谢主办单位举办此次活动,使促进会钓鱼爱好者有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明年继续大力支持,使活动参加的人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总重量前3名分别是广州台协(张云亿、王效康、黄景屏、吴雪慧)、中台协山(黄崇哲、简文祥、柯正雄、叶文腾)、江门台协(洪瑞评、潘美而、李志荣、陈华章)代表队;单尾重量个人前8名分别由珠海台协黄聪辉、农委会陈宏钦、中山台协叶滕文、江门台协梁炳祥、江门台协冯建文、广州台协黄景屏、茂名台协余文达、东莞台协郑宗仁夺得。(促进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