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晋城-皇城相府-九女湖-蟒河

发布时间:2015-04-21 16:16:13

 

·         皇城相府

·         九女仙湖

·         蟒河风景区

第一天:

晋城高速收费站早接团后赴AAAAA级景区皇城相府(车程+游览,3小时),9:30观看《迎圣驾》仪式,然后游览《康熙字典》的总阅官、康熙皇帝的老师、曾辅佐康熙朝长达半个世纪之久的一代名相陈廷敬的宅邸,这是一处罕见的明清两代城堡式官宦住宅建筑群,被专家誉为“中国清代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的-----皇城相府,参观:冢宰总宪牌坊、御书楼、藏兵洞、紫芸阡等景点。中餐后赴九女仙湖景区,九女湖地处太行山和中条山交汇的沁河峡谷之中,它是阳城县继国家级自然风光旅游区――蟒河开发建设之后的又一个水上游乐为主的自然风光旅游景区,距国家AAAAA景区皇城相府12公里。

宿:相府宾馆
 

 

第二天:
晋城早餐后赴蟒河(车程+游览,6-7小时),蟒河景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城南33公里的蟒河镇与河南省济源市交界处,总面积5573公倾,是保护猕猴和亚热带植被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区风冬暖夏凉,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14℃,森林覆盖率在80%以上,有“山西动植物资源宝库”之美誉。特别是保护区内的猕猴,属我国自然地理分布的最北限。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