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日游

晋城-皇城相府-凤凰欢乐谷

发布时间:2015-04-21 16:16:30

 

·         皇城相府

·         凤凰欢乐谷

第一天:

晋城高速收费站早接团后赴AAAAA级景区皇城相府(车程+游览,3小时),9:30观看《迎圣驾》仪式,然后游览《康熙字典》的总阅官、康熙皇帝的老师、曾辅佐康熙朝长达半个世纪之久的一代名相陈廷敬的宅邸,这是一处罕见的明清两代城堡式官宦住宅建筑群,被专家誉为“中国清代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的-----皇城相府,参观:冢宰总宪牌坊、御书楼、藏兵洞、紫芸阡等景点。中餐后参观相府生态园,(车程+游览,1小时)该园区实现了南果北种,展示了热带、亚热带花卉树种,突出了热带风情观赏的游玩主题。随后参观小康新村-皇城村。感受新农村,新建设,新面貌。 (晚餐可品尝当地风味小吃)宿:相府宾馆
 

 

第二天:
晋城早餐后乘车赴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凤凰欢乐谷,(车程+游览,5小时)它位于围棋发源地山西省陵川县东南部的夺火乡和马圪当乡境内,地处太行山之巅人迹罕至的山坳中,方圆三百十余平方公里。景区内山幽水清、潭瀑遍布、奇峰罗列、风光旖旎、枝蔓缠绕、游鱼浅翔、犹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是一处以山、水、崖、洞、林为特色的避暑休闲生态渡假旅游区。中餐后返程,返回温暖的家。
主办单位:山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